不支持Flash

传韩光向九城贡献人才金学圭将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7:38  新浪游戏

  早在去年年底, 九城将韩光负责产品出口以及海外研发的重量级人物朴舜宇(Tony Park)挖至旗下,一时间业界哗然。而据说,当时,韩光软件的CEO金荣万更是亲自坐镇美国旗舰工作室以防其他合作公司再次挖脚。而在最近,据业界传闻,韩光属下游戏工作室IMC的制作人,有“RO之父”之称的金学圭在近期与九城沟通频繁,消息人士更指出金可能将加盟第九城市,担任他的作品《卓越之剑》在华运营团队的重要角色。

  

金学圭

  对于此次传闻,由于无法联系到金学圭本人,记者暂无法核实传闻的真实性,但就近期的信息来看,金学圭如真有此举,很可能极大的暗示了《卓越之剑》将成为继《奇迹世界(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后,第九城市今年在市场上再次亮出的韩国网游。《卓越之剑》一旦运营之后,因应国内免费网游市场需求,对于道具内容增加、二度开发等方面的要求将是非常巨大。如果金学圭本人加入第九城市,无疑在团队管理和沟通,甚至是成本控制上将达到很好的效果。按照第九城市一贯的做法,这些并不是没有可能。

  为核实传闻的真实性,记者电话采访了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他表示“卓越之剑的确是第九城市今年重点游戏之一,但有关时间表目前还没有确定”。而有关“金学圭的事情”,他则表示“没有听说”。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