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汇通来势凶猛 网游充值呈现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44  新浪游戏

  近讯,中国邮政网汇通正走出邮局在北京所有报刊亭上市。据悉,这将是中国邮政介入网游市场迈出的关键性一步。在此之前,邮政网汇通已经铺设到全国13,000多家邮局网点,其渠道延伸之广已经令其他点卡运营商望尘莫及,现在网汇通又从密度上下功夫,布局报刊亭并以北京为试点,让网游充值呈现出新的亮点。

  说到游戏充值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买点卡,而每一款游戏都有固定的点卡,也有游戏公司发行自己游戏的统一点卡,但这也仅局限于几款游戏的通用,还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游戏之间的充值壁垒,让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时存在极大的不便。对此,相关人士分析指出,这种游戏之间的点卡垄断实际上是一种强迫行为,从某种程度上讲侵犯了游戏玩家的自由选择权。

  另有媒体的调查报道,在网络游戏风靡的年代,如何更方便地为自己的帐户充值受到越来越多游戏玩家的重视。充值方式、充值额度、余额转换、购买途径、以及充值卡的有效期等等问题已经成为游戏玩家们选择游戏充值卡的重要衡量标准,因为这直接影响到游戏玩家们玩游戏的整个过程。当然,这一些功能对于现行的点卡已经显得力不从心了,专家分析指出,这将极大地阻碍网游的发展。网游迫切需要一种新的、颠覆性支付方式的出现。

  中国

邮政网汇通卡就是切合了这些需求,从玩家角度适时推出的新一代网上支付产品,实现了网络玩家一卡多用的梦想,被称为“游戏直通车”、“点卡通”。同时,
中国邮政
作为国家政府机构,为玩家提供了最可靠的消费信用保障,游戏玩家不用再担心购买到假的点卡。玩家在购买了网汇通卡后,可直接到https://www.udpay.com.cn/game/ 网汇通卡的官方充值网站对游戏进行充值,这最大程度保证了玩家充值的安全性,使玩家不必再为充值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盗号现象担心。让玩家可以尽情享受网络游戏的乐趣,不再有点卡充值的后顾之忧。

  有人曾指出,网汇通卡用在网游上就是点卡,它具有普通点卡玩游戏的所有功能但它又具备了许多点卡所不能实现的功能,它的推广将会给传统充值方式带来新的亮点。但也有人分析,虽然网汇通功能强大并且占据有力的渠道终端,但要在短时间内让消费者认识并在游戏充值中使用还有很大的困难。

  面对网汇通走出邮局在北京所有报刊亭上市,接下来要在全国报刊亭上市,加大推广力度,其在玩家中的影响力是否能够快速的提升?是否能够为广大玩家所接受?业界将抱持相对乐观的态度进一步观察。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