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inaJoy张江杯StarsWar总决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6:11  新浪游戏

  StarsWar创办于2005年,这项专属於电子竞技的国际明星邀请赛是国内首家世界级电子竞技专项赛事,如同Replays.Net 旗下的Team World Elite 是国外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电子竞技战队,StarsWar在国际上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电子竞技赛事,为此暴雪娱乐对其特别颁发了专项赛事认证,这是继WCG、ESWC等之后第五家获得暴雪娱乐认证的电子竞技赛事,我国政府出于对第九十九项体育比赛项目 — 电子竞技的鼓励与扶持,对每届StarsWar都颁发政府相关所涉及的批文。Replays.Net此前举办过三届StarsWar 国际明星邀请赛,第一、第二届在申城上海举办 ,第三届将足迹留在拥有最悠久中华历史刻痕的古城西安。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与时俱进,本届StarsWar 与中国政府六部委及众多其他相关机构主办的ChinaJoy 合作,将本项赛事作为ChinaJoy 展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中国及世界电子竞技及游戏爱好者打造本年度最精彩的电子竞技赛事,在填补ChinaJoy在电子竞技内容的同时提升双方的影响力,赛事名称ChinaJoy 张江杯 StarsWar 国际明星邀请赛由此得来。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本届StarsWar 与往届赛事同样,在传统主打项目

魔兽争霸 3不变的情况下应观众及各界一致呼吁加入深受国内玩家爱戴的“跑跑卡丁车”、“热血英豪”及表演项目“特种部队”,这极大的丰富了StarsWar的内容,同时宣告以单一项目进行比赛的StarsWar 已成为过去,赛事综合化、专业化是符合发展趋势的,这不仅因为电子竞技不光是单纯的一个项目,而且电子竞技的发展和壮大需要探索及实践,这完全符合我国国情和特色,也一定程度迎合了主旋律。我们应该相信在我国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通过本次与ChinaJoy 的合作,StarsWar只会办的越来越好,也会更加受到更多人的喜爱,我们致力于通过StarsWar 将体育的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

  ChinaJoy 张江杯 StarsWar 国际明星邀请赛 将在7月12至7月15日期间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 同期举行,StarsWar 比赛场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的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三号馆,魔兽争霸3(WarCraft III)、跑跑卡丁车及热血英豪和特种部队将是本届比赛项目。全球通过

预选赛的所有参赛选手现已陆续抵达申城,比赛场地在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紧张工作下也已布置完毕,上海文广游戏风云频道GamesTV 及东方宽频(www.smgbb.cn)进行直播的人员及设备都已抵达现场,有史以来最具梦幻色彩的一届全明星赛事将在7月12日准时展开鏖战。届时您不论通过视频直播还是现场参与都可以对StarsWar精彩激烈的比赛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本届在保留传统的同时的融入许多特色,无论如何,这将是一届很特别的StarsWar,现场参与或者关注相关赛事报道,您可以发现更多,Replays.Net 梦想将原汁原味的电子竞技进行传播。

  每一届StarsWar, 都可以留给你一些回忆,本届StarsWar 梦幻般阵容希望可以带给更多美好的值得记忆的东西。可以预言的是,本届全明星之间的激战将撞击出璀璨夺目的光芒,其中的经典将成为我们记忆中的美丽回响,成为我们青春的一项见证。坚定我们对生活、对人生的信心,执着於我们的梦想,享受生活,享受奥林匹克,享受电子竞技和StarsWar,属于我们的电竞狂欢节来临!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