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州奥美再次败诉 炒作事件告一段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0:06  新浪游戏

  近日,上海市人民法院对神州奥美诉浩方侵权一案作出判决。法院经审理认为,神州奥美证据不足并且自身不具备“正版”资格,驳回起诉。至此,这起被称为上海迄今为止诉讼金额最大的网络知识产权案件,最终以浩方胜诉告终。这也是继神州奥美被判侵害盛大名誉权并赔礼道歉后,再次败诉。

  业内人士指出,浩方是上海电信模仿国际上通用的平台在国内建立的成功企业,组织方法等均是国际认可的合法模式,并且吸引了国内网游巨头盛大的投资。因此神州奥美最终败诉本是意料之中。

  唯一出人意料的是,当法庭要求神州

奥美证明其拥有几款国外正版游戏的授权时,该公司一再拖延并最终无法出具相关文件。

  有关专家称,这应该是一次典型的“炒作”活动。随着神州奥美的再次败诉,炒作事件也告一段落。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