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第二人生”HIPIHI将获近千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7:18  第一财经日报

  文/汪小意

  被称作三维网络社区“第二人生”中国复制者的海皮士(HIPIHI)近日与几家风险投资机构签署了投资意向书。不出意外,海皮士将于近期获得700万至1000万美元的首轮风险投资。

  海皮士的初始投资来自公司创始团队和光彩投资集团。知情人士表示,由于竞相出价,风险投资机构对海皮士估值很高,上述第一轮投资只获得约10%股份。

  以“第二人生”和“HIPIHI”为代表的三维互联网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因此,近一年来,众多的风险投资商争先恐后与海皮士接触。

  尽管“HIPIHI”刚于今年4月份启动封闭测试,并且暴露了一些缺陷,和“第二人生”相比也存在技术框架上的差距,但这并未减弱投资者的热情。

  另一家类似“HIPIHI”的企业优万科技声称,已获得两轮风险投资。该公司原来的产品是三维引擎软件,现也计划推出自己的三维网络社区。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