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游戏借《特种部队》公测受用户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6:45  新浪游戏

  2007年5月24日,北京——中华网游戏集团在当天宣布其推出的中国第一款“免费任玩、付费购买虚拟产品”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网络游戏《特种部队》已经吸引了超过110万名注册玩家。中华网游戏集团是从今年的5月9日起推出该游戏的公测,而在此期间还并未对此活动做大规模的市场推广就已经引起广泛的关注。基于该活动的初步统计结果,此款游戏将会在2007年第二季度末投入商业运营。

  《特种部队》为中华网游戏集团在中国的FPS网络游戏市场占得先机,取得了巨大的市场份额。公测鼓励大批的游戏玩家参与完成用户体验的最终测试、使用测试以及游戏升级。中华网游戏集团的开发团队将会利用此次活动的反馈改进和提升用户体验,并且在正式发布之前对该款游戏做相应的技术调整。在此次公测中,没有发现任何重大的技术或功能问题。本次测试将会继续进行几个星期的时间直到该款游戏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特种部队》是由Dragonfly开发、韩国原创的、第一人称射击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精英部队,武器和装备都是根据现实中全球各地特种部队的模板来制作。该款游戏运用先进的3D图形处理和特效,将会让中国的游戏玩家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对抗,给玩家个人和团队带来异常刺激的对抗体验。

  《特种部队》已经在韩国的网吧游戏排行榜中连续50多周排名第一。目前,该款游戏在韩国已经在9个网络数据中心上提供服务,并且在中国100多个城市的1200多个网吧进行推广活动。在此次公测活动中,中华网游戏集团还计划在中国举行一系列的《特种部队》巡回赛,以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在《特种部队》的记分板上将会显示团体和个人的分数,包括姓名或团体名称、部队排名和分数。玩家将通过获得高分提高排名。玩家要想体验更激烈的游戏对抗,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可以通过获得相应的排名来取得相应的虚拟武器和装备,并且还可以进行出售。中华网游戏集团的巡回赛活动将会以冠军赛的形式结束。比赛的结果以及评论和分析将会公布在《特种部队》的官方网站上。

  中华网游戏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叶仁浩先生表示:“我们发布的中国第一款FPS网络游戏已经在目前阶段受到如此广泛的欢迎,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市场,需要大批的网络游戏出现来满足玩家的需求。我们相信《特种部队》以及我们之前宣布将在今年随后推出的

在线游戏,将会更适合中国不同游戏玩家的需求。通过不断发掘和满足中国玩家多样化的需求,我们期待中华网游戏集团将会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发布和
开发商
。”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