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有声有色chinajoy博客秀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4:35  新浪游戏

  导语:“我眼中的chinajoy——新浪游戏第五届chinajoy全民报道活动”暨“第二届有声有色chinajoy博客秀活动”即将启动。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Chinajoy即将于7月12日拉开帏幕。在去年的chinajoy上,新浪游戏与时俱进,将历年举办的玩家摄影大赛升级为博客大赛,让玩家拿起自己手中的相机,在博客上用文字和照片去记录chinajoy的盛况及自己在chinajoy上度过的美好时光。活动以其新颖的形式和全新的互动内容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力追捧和热烈支持,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打造出了闻名游戏圈的清纯游戏美少女“丁贝莉”,使其一日之间走红全国。

  今年,新浪游戏将继续秉承去年博客大赛“快速、全面、准确、客观”的优良传统并进一步升级,在海量的图文内容基础上,结合最新的网络视频,联合展会主办单位共同组织“我眼中的chinajoy——新浪游戏第五届chinajoy全民报道活动”暨“第二届有声有色chinajoy博客秀活动”,让千万网友可以在互联网上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展会动态,发表自己对展会的真实感受。

  新浪游戏也希望借助本次活动,打破传统媒体对展会报道的话语权垄断,真正做到以到场玩家、游戏厂商、业内人士等通过在新浪网发表的chinajoy相关博客内容的传播,来达到百家争鸣,全民参与的空前效果。通过博客这种新兴的交互手段,扩大展会宣传的覆盖面和受众群,不仅可以让不能够到场的游戏玩家通过博客来了解展会,让能够到场的玩家可以在博客上发表对展会的各种看法和心声,同时还可以让更多的非游戏用户关注展会的盛况,了解游戏,了解游戏产业。

  此外,新浪游戏还会在全民报道活动中,联合展会主办方和各大游戏厂商,穿插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征文。有事件抓拍,有新闻评述,有深度讨论,也有人物特写。这一切的一切,都会在玩家投稿之后,以博客的形式,生动地呈现在全民报道活动中,呈现在用户面前。当然,广大玩家也会通过参与活动,来赢取主办方提供的各种异常丰厚的奖品。主办方会根据投稿博客文章的投票数和稿件质量,经过专家审核,最终确定活动的获奖者。

  而展会主办单位和游戏厂商也会即时更新他们在新浪网的官方博客,会第一时间在官博里把自己展会的现场情况发布出来,网友可以通过官方博客的更新,直接、快速的了解到最新的动态,如同身临其境。 

  想要参与chinajoy的报道,想要赢取丰厚的活动奖品,那么敬请关注新浪游戏即将推出的“我眼中的chinajoy——新浪游戏第五届chinajoy全民报道活动”。

    ·活动规则:

    ·1、在新浪开通博客、播客
    ·2、征文主题包括事件任务、人物特写、播客视频花絮等等
    ·3、在新浪ChinaJoy博客大赛活动页面提交投稿
    ·4、展会后进入投稿评审期,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各任务奖励

  活动时间6月12日-8月12日

  投稿截止到7月31日,8月1日至8月11日进行投票,8月12日公布获奖名单。

  详情请查看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关注展会,请访问新浪游戏第五届chinajoy专题报道站

  games.sina.com.cn/y/zt/ChinaJoy2007/index.shtml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