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盗号绿色联盟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0:41  新浪游戏

  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发起,部分会员单位率先试点参与的“反盗号绿色联盟”旨在联合社会和行业等各方力量打击游戏盗号,为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环境,为行业发展提供健康和谐的成长空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发起成立“反盗号绿色联盟”,能联合行业内各方力量,同商共策相应的技术和服务来构筑防盗号机制,并逐步消除各类可能产生的网络盗窃行为。首批试点企业是:鸿利数码、中磐科技、酷宝、财付通。

  上海成立“反盗号绿色联盟”的基本工作思路是:首先,是要加强行业自律,尤其是游戏运营、安全保障增值服务、虚拟物品市场流通等各环节要从内部建立安全防范机制,保障网络游戏运营及财产的安全;第二,对现行法律法规进行深入研究,在市信息委的大力支持、指导下,作为研究课题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将从地方试行条例着手,在调研的基础上争取年内提出确实可行的具体管理措施和实施意见;第三,联系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包括玩家等,构建一种高效防范盗号的合作模式,使居心不良者不敢轻举妄动;第四,社会舆论、监管机构、行业协会等要加强监督,创建和谐的网络游戏环境,保障维护用户权益,净化产业氛围。

  回首过去的一年,上海乃至整个中国游戏产业总体上朝着一个更加健康、更加快速和有序的方向发展,产业规模、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行业活力盎然。2006年中国

网络游戏用户数达到3112万,比2005年增加18.5%。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65.4亿元,比2005年增长73.5%。上海作为中国网络游戏的中心业绩更加喜人,增速超过全国水平。随着盛大网络的稳步发展,第九城市、久游网等去年也出现了高速增长的好势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45亿元,比上年增长近80%,拉动相关产业的产值达到了450多亿元。

  上海在全国率先开展“反盗号绿色联盟”的试点工作,希望能为整个网络游戏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提供一些实践的参考,并切实有效能够总结出防范和打击游戏盗号和网络犯罪的成功经验,还广大玩家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游戏环境,同时也为游戏运营公司营造出一个更为健康的发展空间。我们希望通过“反盗号绿色联盟”推动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紧密合作,联合起来打赢这场

信息化时代的“反盗号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