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亚太高层齐聚上海 密谋网游新策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5:39 IT写作社区

  文/王乐

  DoNews 3月29日消息(记者 王乐)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EA亚太高层齐聚上海,商定该公司在此地区新策略。

  据业内人士透露,近日EA上海总部异常热闹,各种交通工具陡然增多。经证实此为EA亚太高层齐聚上海所致。

  据该业内人士分析,EA近来可谓动作频频。先是启用了主张全面网络化的John Riccitiello为CEO,接着收购了韩国Neowiz,此次亚太区高层聚集很可能会确定几款重头网游在亚太区的策略。

  目前EA正在开发的网游包括《FIFA online》、《NBA online》、《Need For Speed online》等4、5款。此前有关《FIFA online》在华代理权一事已经炒的沸沸扬扬。(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