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产部网游动漫学院项目研讨会在京举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8 11:48 新浪游戏

  07年3月10日,“信息产业部全国网游动漫学院项目(www.gccollege.org.cn)技术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在京举办。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管理办对2007年开展全国网游动漫学院项目培训、考试的工作安排以及课程体系构建的规划和目标,并就各地在项目推广过程中针对课程体系提出的部分建议展开讨论。

  在此基础上,对网游动漫学院项目技术体系,包含培训考试科目、岗位描述、考试大纲等进行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与会专家结合目前行业相关职位要求定位出符合行业需求的整套课程技术体系,为今后的培训、考试认证提供 了充分的技术保障。

  来自韩国、台湾、加拿大的专家进行了游戏美术、游戏引擎、游戏策划课程现场模拟教学,课程从游戏设计理论、热点游戏案例分析、国内外游戏设计风格对比、学员优秀作品展示等几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国内知名专家及游戏企业资深人士参与了课程观摩和研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课程体系设置合理,能紧跟国内外游戏动漫产业的发展趋势,深浅程度结合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技术内容规划合理,所设课程均为游戏、动漫企业广泛应用的实用技术,学员通过课程学习后能符合国内游戏、动漫企业的岗位需求。

  研讨会在激烈而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专家一致认为

信息产业部全国网游动漫学院项目能极大地解决网游动漫企业人才需求瓶颈,通过引进和吸收国外一流的课程技术体系,能极大地促进相关人才结构的升级,从而结合国家政策要求,为我国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增强后劲。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