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产品资讯网站硬派网 主编 吴东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0 12:11 新浪游戏

  

IT产品资讯网站硬派网 主编 吴东

  2001年7月,加入PCPOP.COM网站,担任评测室主任,负责主力评测和内容审核的工作。2003年7月加入《中国计算机报》,担任数字实验室(评测室)主任,继续负责各类产品的主力评测和指导工作。2007年1月,加入硬派网,担任内容主管的工作。 早在任天堂红白机世代,曾迷醉于《魂斗罗》《双截龙》等经典游戏系列。1995年初涉足计算机DIY领域,很快成为硬件爱好者。后被《最终幻想7》的画面和情节所震撼,开始转为playstation玩家,后来陆续购入Dreamcast、playstation 2,长期关注游戏机平台相关的软硬件及市场发展。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