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信达通信技术公司电子娱乐部总监胡宾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0 12:08 新浪游戏

  

  

  早期著名的电子竞技玩家,因高超的星际争霸水平和传奇故事在玩家心中有超高人气,很多著名的星际选手如CQ2000都是因为受到其影响走上职业道路。后从事相关电子竞技行业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很多贡献,曾主导策划中国第一项正式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CESA,是中国电子竞技历史上的重要人物 胡宾国今年33岁,是北京高信达通信技术公司电子娱乐部的总监,目前主要是开展数码杂志运作项目,其中《竞技派》是第一个投入市场,同时这也是电子竞技行业的第一本数码杂志,具有特殊的行业意义。现在的电子竞技玩家可能根本不知道胡宾国是谁,即使对那些最老的星际玩家来说也是一样,但他的ID却是中国星际史上最传奇的ID之一,这个ID就是“Red-Apple”。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