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数字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经理 俞晖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0 11:57 新浪游戏

  

北京数字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经理 俞晖

  《电竞中国》杂志社

  俞晖,七零年生人,人称“老俞”

  永远激情满怀的

战神

  2002年,创建北京最大的网吧——北京网图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俗称“网图”),堪称魄力之举。然而2002年6月12日的“蓝急速网吧失火事件”打破了这一美图。但正是这心痛之事使他不经意间闯入新兴的

电子竞技行业,愈挫愈勇,一鼓做气,短短几月,竟连续成功举办三场赛事:2002年5月,“网图”杯FIFA足球对抗赛;2002年CBI北京赛区赛事;2002年8月,WCG中国区
总决赛

  接连之势也一发不可收拾,2003年下半年,受邀到香港中信泰富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的华奥星空担当电竞顾问,作为唯一电竞人,参与并成功策划了将电子竞技列为中国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2003年4月,顺利策划震惊中外电竞的SK访华活动。于2004年初,创立自己的联赛(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NUGL)。

  被美誉为“电竞专家”的他,有独到的电竞发展“四阶段论”,和电竞赛事未来趋势的“二元论”。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