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一卡通虚拟卡销售系统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2 17:07 新浪游戏

  近期,世嘉公司的不断高调出击,《彩虹骑士》已经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卡通网游之一。随着《彩虹骑士》正式商业化运作的临近,这款大作的在线充值卡——世嘉一卡通也于3月2日正式登上骏网各平台的虚拟货架。

  “世嘉一卡通”是世嘉公司为其多款产品打造的统一充值支付形式,即将于2007年推出的旗下4款网络游戏均将通过该卡实现账号的充值支付功能。世嘉一卡通的上架也为网游《彩虹骑士》即将于3月6日正式展开的商业化运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骏网公司介绍,作为世嘉一卡通虚拟卡总代理,除了骏网传统的骏网在线平台正式开放了对世嘉一卡通的销售支持外,骏网一卡通充值体系也将全面支持世嘉一卡通的支付服务。经销商和消费用户可以通过骏网在线和骏网一卡通两大平台选择适合自己的虚拟卡在线购买方式。

  此次世嘉一卡通在骏网平台上的全面上架,可以说正式拉开了世嘉公司网游产品市场化运作的序幕,《彩虹骑士》的商业化运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而点卡经销商们在大量玩家消费的趋势下,也即将掀起新的一轮购销热潮。

  对于世嘉一卡通未来的发展,虚拟卡总代理——骏网表现出了一如既往地从容与自信。骏网CEO吴洪彬先生表示,世嘉公司的产品一直都具有一流的内容品质,2007年即将推出的《彩虹骑士》、《樱花大战网络版》都具有非常强的市场号召力。其中《彩虹骑士》在测试阶段的市场表现更坚定了自己对产品充值卡取得良好市场业绩的信心。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