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质疑日经 称不会减弱游戏半导体投入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1 19:11 IT写作社区

  文/朱田田

  DoNews 2月15日(朱田田 编译)15日索尼公司发表四点声明,对有关其缩减半导体业投入,尤其是减少游戏半导体领域的投资说法进行辟谣。

  索尼公司表示,索尼减少对半导体投入的数字并非如日经等媒体报道的那样,目前索尼公司还在就具体数字进行讨论。

  此外,索尼不但不会减少游戏领域的半导体投入,反而会加大这些领域的半导体投入。至于CELL处理器的发展计划目前尚在研究。(完)

  附:对于部分媒体”索尼

半导体业务被砍掉40%,PS3处理器将被外包“报道,索尼公司声明如下:

  1,我们目前已经开始量产65纳米级的Cell处理器,今后会尽力降低其生产成本。

  2,对于45纳米级及以后更高端的Cell处理器,索尼公司是否投资并研发的问题,索尼内部正在认真讨论中。

  3,2004-2006年,索尼公司半导体业务的投资总额为4600亿日元,我们将大幅缩减2007-2009年的投资额,但具体数字未定。

  4,对于索尼公司半导体业务今后的投资方向,我们将把视频感应、游戏、电视、影像领域使用的半导体作为战略重点。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