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LI征文及艺术表现大赛如火如荼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17:59 新浪游戏

  农历岁末时分,即将迎来丁亥金猪新年,NVIDIA公司举办了SLI技术推广大型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内容中不仅仅可以让用户了解到SLI的最新技术,更重要的是使读者找到了更多的同好与朋友。另外在全面了解NVIDIA技术的同时,也能有机会获得NVIDIA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

  奖品介绍:

索尼
索尼 VGN-FE35C(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显)

NVIDIA
NVIDIA Geforce7950GT/512M/256bit

NVIDIA
NVIDIA Geforce7600GT/256M/128b (PV-T73G-UAD)



  参赛办法

  参赛者首先登陆各大网站SLI专区或者NVIDIA中文网站,阅读注册规则,并按照具体流程注册会员并提交作品。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与NVIDIA SLI技术相关的文章或SLI艺术表现形式(以你心目中的SLI为表现元素,设计的桌面、屏保、Flash动画、手绘或摄影作品等不限),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从未在其他赛事中进行过提交。否则,作品将被删除并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采用网上投稿与邮寄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参赛者将稿件上传至大赛专题页面或邮寄至指定地址,不接受代理上传。

  大赛活动页面:www.nvidia.cn/object/sli_round2_cn.html

  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 2006年11月29日- 2007年3月5日(邮寄作品以邮戳时间为准)

  网上评选/讨论: 2007年1月26日- 2007年3月6日

  结果公布: 2007年3月10日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