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盛大将大手笔捧2007网络红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9 14:25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人士透露,盛大近期会有大动作,推动一次全国性的营销活动。

  据悉,活动的优胜者会出现在新浪首页的全屏广告上.

  消息人士表示,9城在新浪的魔兽博客大赛取得了空前成功,2300多万的点击、近万篇的博文以及引起的连带眼球效应已让越来越多的厂商不满足于传统的营销推广方式。

  与9城比邻而居的盛大当然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但迟迟没有动作却引来一阵猜疑,现在看来,暂时的沉默正是在酝酿突然的爆发。

  假象一下,一个普通人的样子出现在新浪首页的全屏广告上会是什么样子?一夜成名是肯定的。

  06年,张钰、丁贝莉、

芙蓉、天仙、国学辣妹造就了网络
神话
,也给其幕后推手带来了客观的经济利益,而当盛大成为推手时,获得的绝不止是一点金钱--一场轰轰烈烈的网络造星运动或许将就此从幕后正式走上前台。

  蛮期待这样一场特别活动的登场,也希望盛大能在07年有更大的作为。

  盛大,别落在9城后面,我们更希望看到,强强对抗,百家争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