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透露盛大险些错失网游大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5:10 新浪游戏

  导语:2月1日消息,韩国顶尖网游公司Actoz历时两年打造的年度巨献《彩虹岛Online》,在前期一片喧嚣的代理权争抢声中,终于芳心落定,宣布由Actoz的大东家——盛大网络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

彩虹岛Online
彩虹岛Online

  Actoz此次斥资数十亿韩元打造的《彩虹岛Online》,意欲再创2D横板卷轴网游“传奇”。而此款产品在尚未面世时的“神秘”低调也吊足了用户的胃口,曾高居韩国最受期待网游榜第一的位置数周。在韩国面世后,吸引了大量中国、日本、东南亚的玩家涌进韩服。

  据一位长期和韩国游戏界打交道的人士透露,在《彩虹岛Online》高价卖到日本后,Actoz对中国大陆市场的信心加强。而多家国内厂商都和Actoz有过接洽,特别有一家专走精品网游代理路线的企业,前期因试图开发过类似性质的游戏而夭折,所以对《彩虹岛Online》比较亲睐。这让作为盛大子公司的Actoz左右为难。

  不过盛大以近乎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消了Actoz的顾虑。接近Actoz的人士透露,盛大从表达意向到最后签下游戏,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盛大的诚意打动了Actoz,再加上双方在《传奇》上的合作基础,可以说知己知彼,所以一拍即合。” 这位人士称。

  而一位接近盛大高层的人士也觉得惊讶,“盛大这么迅速的出手,好久没有看到了。而且盛大选择游戏历来有自己的标准,不大跟风。这次对自己子公司的游戏也这样,看来这款游戏确有过人之处。”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