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至29日骏网平台销售排行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3:43 新浪游戏

  在经历了网络游戏年度盛会——游戏产业年会之后,整个数字游戏市场都随着这一盛会兴奋起来。本周,行业年会最佳渠道商——骏网平台的产品交易额普遍上扬,其中《风云》游戏充值卡交易额一举攀升至第五位,成为本周骏网平台交易的最大“黑马”,骏网一卡通和《问道》(及《希望》)充值卡也凭借出色的实力分别排在本期交易排行榜的第五位和第八位。

  本周骏网平台交易排行的三甲座次竞争当中,《魔兽世界》以12%的交易涨幅再次占据了排行榜榜首的位置,而网易一卡通尽管取得了30%的大幅增长,仍然落后《魔兽世界》产品交易额近15%。《魔兽世界》充值卡终于超越了拥有众多强势产品的网易一卡通,以市场交易额第一位的身份证明了自己网游市场龙头的产品地位,而网易一卡通也以30%的交易额涨幅证明着自己还有创造奇迹的实力。

  本周《大航海时代Online》没有能够延续上周大幅增长的神话,而《热血江湖》凭借稳定而庞大的消费群体再次跻身交易排行“三甲”。

  在本周排行榜第四位的是腾讯Q币。随着用户群体的逐步扩大,腾讯QQ已经是最具影响力的聊天交流软件,而腾讯Q币更是具有除QQ消费之外的众多网络在线支付功能。本周骏网交易排行榜上腾讯Q币的表现也真实反映了该产品的市场地位。

  本周排在第五位的产品——骏网一卡通,以150%的交易额大幅上涨证明了产品独到的发展思路和前卫的支付理念充分适应了市场的需求,在今后仍然具有非常巨大的发展潜力。

  在本周交易排行榜十强榜单上,唯一一款交易额下降的产品是《征途》充值卡。2006年度备受争议又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国产大作《征途》本周交易额大幅下降近40%,幅度之大令人惊讶。在经历了交易额狂降之后,《征途》充值卡以微弱优势领先《光通一卡通》排在交易量第九位。

  在年关将至的1月末,各大游戏运营商纷纷推出活动扩大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因此,近期各款产品交易额将会随着市场的成熟和活动的深入展开有较大提升,并在过年前后达到交易高峰。其中《魔兽世界》、《大航海时代Online》和骏网一卡通三款产品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随着产品内容的不断丰富和市场的拓展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市场业绩。

  **以上资料均有骏网提供,内容真实有效

  更多业界资讯,敬请关注骏网:www.junnet.cn

  骏网在线V3版火热上线:www.800j.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