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骏否认辞职 称从未考虑离开盛大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00:23 IT写作社区

  文/王乐

  DoNews 1月26日快讯(记者 王乐)1月26日,盛大总裁唐骏在接受DoNews采访时,对有关其辞职的传闻予以否认,他表示从未考虑过离开盛大。

  从2004年2月上任以来,有关唐骏在盛大能呆多久的讨论就一直未停,而有关唐骏即将离职的传闻也时有发生。最新的传闻更是把争夺《RO2》失利,代理xbox 360未成的责任推到唐的头上,并暗示其在家庭战略上与陈有矛盾,而且期权也已完全兑现。

  据诸多圈内人士分析,有关唐离职的传闻一直有,但一直都是传闻而已。此次传闻本身的疑点就很多。

  首先盛大公司代理产品是由一个专门的“小组”决定,陈天桥本人也是这个小组的成员,把一个产品未能代理的责任推到唐个人头上显然不客观。

  至于盛大已经很久未提“家庭战略”了,此时说唐与陈天桥在家庭策略有分歧显然很难站得住脚。此外期权以及合同到期一说也缺乏证据。

  一位熟悉唐骏的人士更是断言“他不会走的”。(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