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学汉语 美大学开发汉语学习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3:37 新浪游戏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与中国政府出资设立的孔子学院(Confucius Institute)共同开发一款供美国中学生学习汉语的网络游戏《ZON―THE NEW CHENGO CHINESE》。

  游戏中玩家将从北京国际机场出发,造访中国的城市、乡村,与其中的教师和其他玩家相互交流,在其间逐渐学习中国的语言、历史、文化等知识。当玩家提高到一定的等级后,还能够扮演当地的商人、导游等职业。

  这款游戏的开发初衷是中国目前已经迅速成长为世界经济大国,而美国拥有汉语教师资格的人员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而网络游戏在教育方面发挥怎样的效果也是人们对于这款游戏的瞩目焦点之一。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