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网蝉联游戏年会最佳渠道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1:43 新浪游戏

  2007年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2006年,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迅速,网络游戏市场更以迅猛的发展势头成为整个社会的焦点。作为过去一年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回顾和总结,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各项大奖于18日全面揭晓,其中骏网蝉联最佳游戏渠道商奖,成为游戏产业当之无愧的渠道支柱。

  本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总结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同时,为游戏相关产业及企业共同的年度盛会明确了游戏产业发展的思路。

  本次年会盘点过去一年游戏产业发展,设立19项“游戏奥斯卡”大奖。奖项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依照评选规则确定奖项,由官网投票和现场不记名投票两部分构成,杜绝了暗箱操作现象,保证了每一个奖项的真实性和公正性。在此次评选当中,骏网凭借渠道支付服务凭借出众的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再次成为产业瞩目的焦点,众望所归地荣获“最佳游戏渠道商”称号。而这一奖项也是对骏网过去一年里在游戏产业当中做出贡献的肯定。

  在过去的2006年,骏网在数字产品渠道支付领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而良好的业绩,得益于骏网渠道支付服务模式的确立和两大核心品牌——骏网一卡通和骏网在线的高速发展。

  首先,骏网提倡的销售——支付业务体系在2006年以成熟的价值体系获得了市场认可,渠道的价值也被整个产业所重新认识。也正是由于骏网为游戏产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使得骏网在游戏产业链当中的地位也越来越稳固。

  另一方面,作为骏网高速发展的

发动机,骏网一卡通和骏网在线的成功推广为骏网业务落地和价值的最终实现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骏网一卡通是骏网自主打造数字产品通用支付卡。目前,骏网一卡通已经实现了数百种数字产品的在线支付功能,而通用充值卡一卡多充的功能特点对分销商和消费者来说无疑都是最佳选择。而骏网在线平台则更多的担负起渠道支付服务虚拟平台的任务。

  在高速发展的2006年里,骏网公司的产品线不断丰富,包括完美时空、盛宣鸣在内的众多优秀厂商携旗下优秀产品加入骏网一卡通充值体系,为骏网业务的拓展和骏网一卡通支付服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产品的丰富和市场的拓展,骏网市场业绩比2005年度增长幅度超过了100%,占有整个行业20%以上的市场份额。

  骏网总裁吴洪彬在接受主办方采访时表示,骏网集团在未来当中,将会充分利用骏网一卡通平台,通过纳入更多的数字产品支付项目使得这一具有创造性的充值卡价值得到更充分地体现。在对2007年度发展预测中,他表示,骏网将建立超过5万个销售终端,而作为骏网创新产品——骏网一卡通将会取得历史性突破,市场业绩取得超过600倍的大幅提升。

  目前,骏网正在发展的

高速公路上飞速前行;未来,骏网更将在不断开拓创新当中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骏网集团官方网站:www.junnet.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