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朱骏挖角合作伙伴 韩光高管跳槽九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5 13:57 IT写作社区

  文/王乐

  Donews 1月15日消息(记者 王乐)据消息人士透露,韩光软件(HanbitSoft)高管朴舜宇将跳槽九城,他曾在九城与韩光的多笔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1月8日,九城公司副总裁沈国定在接受DoNews采访时曾暗示近期有“重要人物”加盟,据消息人士透露该“重要人物”正是韩光软件(HanbitSoft)海外市场合作部部长朴舜宇,他将加盟九城公司担任副总裁一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做为韩光软件海外部门的负责人,朴舜宇在九城签约韩光软件旗下《卓越之剑》(Granado Espada)与《地域之门:伦敦》(hellgate:london)的交易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消息称,他加盟九城后正是要负责以上两款游戏的运营。

  据接近韩光公司的人士透露,韩光软件CEO金荣万得知朴舜宇加盟九城一事后大为震怒,因为朴舜宇领导的海外市场合作部是韩光软件的重要部门,不但负责韩光产品在海外的代理、运营等业务,更为重要的是该部门也是韩光与旗下两大海外工作室,美国flagship(开发”地狱之门:伦敦“)、与日本金学圭(

卓越之剑)之间的纽带。“韩光有理由担心,朴舜宇可能帮助九城入资两大工作室”。

  目前九城公司并未证实此事。该公司公关部负责人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表示,由于公司的大作越来越多,因此朱骏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物色优秀的管理运营人才,虽然现在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万事皆有可能。(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