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朱骏坦言:签下RO2平复心中长久的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1:18 新浪游戏

  10月10日,第九城市宣布签下了韩国Gravity万众期待的MMORPG大作《RO2/仙境传说2》。《RO2/仙境传说2》是人气网络游戏《RO/仙境传说》的续作,风格奇幻可爱,画面明亮清新,在“中国大陆网络游戏期待排行表”评选上,数月位列前茅。这样的举动使第九城市的产品线得到了极大的丰富。

  根据内部消息,当合约签订时,第九城市CEO朱骏就立刻给好几位曾和他一起打下江山、目前已经各自发展的老员工发了一条短信报喜。

  RO2的签订对于朱骏来说意义非凡。据了解,当年面对盛大签下《传奇》之后,朱骏曾向属下团队表示,一定要拿下《奇迹》和《RO》,这样才可能和盛大分厅抗争。朱骏还曾经许下豪言壮语:“如果签不下《奇迹》和《RO》,我绕着中信泰富(当时九城在上海的总部)爬上一圈”。后来,因为Gravity公司内部发生了一些料想不到的变化,朱骏心愿没能实现。据说,后来朱骏在凌晨三点,在几位同事的监督下,爬了半圈。如今签订下了RO2,在朱骏心中长达数年的心痛终于可以得到平复。

  另外根据了解,第九城市正打算在全球范围当中寻找运营精英来加入R02的核心团队。记者就这一消息来源询问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赵雨润回答道:“RO2等两款游戏才刚刚签订,因此运营模式和团队组成和相关时间表,目前还没有确定”。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