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第九城市成为仙境传说2和EC OL中国运营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0 23:20 新浪游戏

  2007年1月10日,中国,上海——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纳斯达克:NCTY)旗下子公司和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和发行商Gravity公司共同宣布,万众期待目的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大作Ragnarok Online 2®(暂译:《RO2/仙境传说2》)最终确定由第九城市担任其在中国大陆的唯一运营商。同时,第九城市还将运营同样来自于GRAVITY公司的另外一款MMORPG游戏EMIL Chronicle Online(简称为《EC OL》)。这将标志着第九城市一贯坚持的“精品游戏战略”又取得了一个辉煌的成绩,同时也使得第九城市的产品线得到了极大的丰富!


仙境传说2

  《RO2/仙境传说2》是人气网络游戏《RO/仙境传说》的续作,添加了更多精致的道具、服装、任务和场景,风格奇幻可爱,画面明亮清新。目前,《RO2/仙境传说2》在韩国已经进入到内测阶段,并且在1月8日的中国大陆网络游戏期待排行表”评选上,位列前茅。


EC OL

  《EC OL》是卡通风格的大型2.5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在日本已经开始了商业化运营,并且在2006年12月初进行了版本更新。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表示:“第九城市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两款游戏在中国独家运营权。这标志着我们一贯坚持的’精品游戏战略’又一次取得了辉煌的胜利,也再次生动地证明了第九城市是国际知名开发商的最好伙伴和不二选择。我们非常骄傲这两款游戏使得第九城市的产品线变得更加丰富。我们将继续为广大玩家带来世界顶级的网络游戏大作,让中国玩家和世界各国的玩家共同体验,一起成长”。

  Gravity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l Young Ryu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选择第九城市来运营这两款游戏。凭借其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出色的成就和优秀的实力,我们非常坚信第九城市将在中国市场上,为这两款游戏带来的巨大成功。Gravity公司将和第九城市紧密合作,全力支持。”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