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传香港名导青睐奇迹世界 九城称“皆有可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1:10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谁来执导”引起了众多玩家的猜想,加上前几日又爆出““贾张磕”矛盾升温 贾樟柯人气旺险胜张艺谋”的消息,更加让人期待,究竟是否是国际名导还是新锐导演来执导?

  然而,记者从上海某家从事电影活动推广的国际广告公司处得到最新消息,几位来自香港、台湾地区的著名导演也对这个机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根据这家公司创意总监Eric Huang介绍说:“我们和第九城市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原本第九城市委托我们将目标所定在中国内地的导演身上。但后来经过我们在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同事推荐,想不到有好几位非常知名的香港导演都对这个项目表示强烈兴趣。”但考虑到公司商业机密,Eric不便透露这些导演的名字,经过记者的反复追问,只透露了其中有一位是一直以拍摄女性题材电影而蜚声国际的导演,还有一位是被誉为“武侠奇才”的大师级人物。但由于这些导演价格不菲,目前还在洽谈当中。

  记者随便电话采访了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而赵雨润正在飞往北京途中。机场嘈杂声音中,当记者向他求证,“奇迹世界的导演选拔中是否出现了香港和海外导演”的时候,赵雨润没有否认。他介绍说:“的确,在我们通过各大经纪公司发出邀请的时候,就接到不少著名导演的询问和洽谈,其中就包括几位港台和海外的大师级人物。那么多著名导演都对‘奇迹世界’感兴趣,这就证明了该游戏的巨大品牌效应。同时,也表明了如今的导演们对于游戏玩家这一族群的热切关注。甚至有位被称为‘商业片之王’的导演通过经纪公司告诉我们,他认为游戏玩家就是现在最有商业价值的群体。而这次活动,第九城市在业内创造了一个开始”。

  当记者问起赵雨润“内地导演是否比港台导演更加有优势胜出”的时候,赵雨润回答道:“第九城市从来没有按照地域去考虑任何事情,创意、实力和才华,以及对于游戏的理解才是最后影响我们决定的主要因素。一切都有可能,相信选出来的导演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