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PSG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6 21:13 新浪游戏

  “上海信息集团杯”2006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年度评选

  特别合作伙伴——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PSG

  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PSG)是HP主要业务集团之一,是业界领先的个人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提出为中国设计制造的战略,就是为中国设计制造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产品。PSG提供商用和消费类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工作站、瘦客户机、手持设备和Internet设备,以及嵌入式计算、家庭联网解决方案和个人存储设备等新兴领域的业务。满足中小型企业及大型企业的商用需求,帮助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并提高IT投资回报率 。

  惠普是面向个人用户、大中小型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HP提供的产品涵盖了IT基础设施、全球服务、商用和家用计算以及打印和成像等领域。

  截止至2006年10月31日的2006财年,惠普的营业额达917亿美元。关于惠普(H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p.com.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