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骏网平台交易额排行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6 14:47 新浪游戏

  近期的数字产品市场受到圣诞节和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影响,主要产品的销售额均出现了大幅增长。少数产品尽管也受到了玩家数量和近期活动减少的不利因素影响,但在圣诞和元旦的拉动下销售额仅出现了小幅下降。

  本周骏网平台交易额排名前三位的依然是网易一卡通、《魔兽世界》充值卡和17Game一卡通这三款产品,而且交易额也较上周相比有了明显提高,主要与近期频繁线上、线下
促销、推广活动有效刺激玩家进行消费。也体现了网络游戏市场中,优秀运营商具备的丰富市场运作经验和通过活动拉动消费的强大营销能力。

  本周交易额上升最快的黑马是骏网平台主打的骏网一卡通通用充值产品,在经过连续几周的强势上涨之后,该产品本周的交易额已上升到第四名。连续的销售额高速增长也使各大数字产品内容提供商普遍看好骏网一卡通产品的市场潜力,明确表示了要与骏网合作的意向,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骏网一卡通的产品线将会更加丰富。另外,骏网通过资本运作等形式已经在全国范围建立了多家子公司并且确立了渠道资源优势,相信在未来的渠道支付服务领域将会占据主力位置。

  本周销售额排名5至10位的产品为《征途》、《风云》、久游休闲产品、腾讯Q币、《奇迹》、《天堂一卡通》,产品销售额与上周相比没有显著变化,均为小幅上升或下降,属于销售额平稳变化。其中,锦天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游戏——《风云》本周在骏网平台上交易额大幅上涨,成为又一大亮点。该产品自公测以来销售额突飞猛进,可见该款游戏还是收到大部门玩家青睐。从《风云》的成功可以看出,如何有效激发玩家对某款游戏热衷,将会成为所有运营商一直研究探讨和最关心的问题。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骏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