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魔兽07推广明天揭晓 网络小胖携手人气美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6 11:05 新浪游戏

  12月27日,第九城市将联手新浪一起宣布2007年度针对全中国最为知名的游戏大作《魔兽世界》所制定的最新推广方式。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推广活动将非常有可能和博客推广有关。不过当记者询问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的时候,赵雨润并没有否认:“博客营销目前是非常热门的,第九城市也一直在关注这其中的可操作性、运行之后的利弊。但明天活动上我们将宣布一个可以
说让大家非常惊叹的数字,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另外根据最新透露的情况,本次发布会邀请的嘉宾也非常特别。一位近期连续多得“年度新锐网络人气奖”和“年度网络风云人物”的网络小胖。据说小胖自称是《魔兽世界》忠实玩家,颇有心得。另外一位将是今年人气也扶摇直上的丁贝莉,也可以说是在《魔兽世界》的玩家里人气很高。不知如此在外形上差别较大的两位将产生怎样的火花?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07年联手推广魔兽世界 九城新浪即将宣布合作方式 (2006-12-25 11:55)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中奖人数创新高 (2006-12-22 18:15)
《魔兽世界》奥山战场的雪球大作战 (2006-12-22 17:54)
组图:魔兽世界韩文官网圣诞气息壁纸 (2006-12-22 15:28)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第三期目标揭晓 (2006-12-21 18: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