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九城新浪即将宣布07年联手推广魔兽世界新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1:55 新浪游戏

  说起全中国最为知名的游戏大作,莫过于第九城市所运营的《魔兽世界》了。在今年第三季度中,《魔兽世界》游戏最多用户同时在线量和平均用户在线量分别约为595,000和280,000。截至2006年9月30日,已经拥有了590万已激活的付费用户。

  目前根据最新消息透露,通过数月的商议和沟通,第九城市已经确定和新浪游戏频道在即将到来2007年中将联手合作,以全新的方式来继续推广《魔兽世界》。而“将以何种
方式来推广”无疑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之一。

  当记者电话采访第九城市公共总监赵雨润的时候,赵雨润回应道:“目前签于双方合作项目的有关规定,还不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采取如今‘最富有互动性、最体现草根性和最赋予广泛性的’合作方式,希望能够让尽可能多的来自不同年龄层次和具有不同生活背景的玩家一起来参与。我们很高兴在和新浪游戏长期合作中,培养了相当的默契,共同确定了这样一种‘最顺应时代潮流’的方式。”

  另外有关人士透露,发布会现场将特别邀请某位知名的“魔兽世界玩家”出席,据悉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的是一位网络人气偶像。但由于临近圣诞和新年,明星商演颇为频繁,确定出席本周三的发布会也颇有难度。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朱骏专访:第九城市玩艺术 (2006-12-11 18:52)
九城登顶年度游戏业 行业年会荣获六项大奖 (2006-12-11 16:24)
一周连获两大殊荣 第九城市成长最快 (2006-11-29 09:57)
激战百家公会誓师 第九城市点燃激情 (2006-11-27 11:50)
百事可乐如愿握手第九城市开展《激战》 (2006-11-27 10: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