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九城营销跨界影坛 邀名导拍奇迹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1 17:08 新浪游戏

  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在2006年中可以说是屡次推出让业界颇感新意的“营销妙招”。从出奇不意签下《暗黑之门》、Chinajoy上汇聚国际顶尖制作人,再到联手百事可乐合作新网游《激战》,无不体现着第九城市在市场推广和公关宣传上的“敢为天下先”。而同样在相关联行业中的合作也是“硕果累累”,分别和INTEL、Phillips、NVIDIA等顶尖品牌强强联手,开拓了崭新的渠道营销模式。然而,近日,从和网络游戏界相隔相对遥远的电影界中惊爆最新消息:第九城市正考虑将涉足影坛,为2007年全新大作《奇迹世
》寻觅著名华人导演执导将近二十多分钟的电影短片。

  记者从几家总部在北京的影视经纪公司处得知,第九城市已经在一个多月前和他们取得联系,将委托他们在全球范围当中寻找“最为合适”的著名华人导演为最新网络游戏大作《奇迹世界》拍摄电影短片,并且希望将有机会选送该片参加若干国际电影大奖。其中有一家经纪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第九城市这次非常重视《奇迹世界》的市场推广,希望该游戏大作的营销方式能够‘脱颖而出’。因此,这次列出的人选标准是‘知名度一定要高,在观众尤其是年轻人当中一定要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并且所执导的作品必须在国际或者国内一级或者A类电影评奖当中得到大奖’”。这几家公司均向记者表示,正在提供不同方案给予选择,但目前还没有来自于第九城市的正式答复。

  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当谈到该消息的确实性的时候,赵雨润没有否认,回答道:“第九城市的市场营销一直提倡‘不断超越’的精神。所以,我们始终为每一款游戏大作寻找最合适、最新颖、最有效和最符合广大玩家兴趣的方式。《奇迹世界》是我们公司07年非常重要的一款全新力作,被称为是‘网络游戏当中的电影大片’,也是连续数月被评为‘中国玩家最为期待的游戏’。所以,不排除在合适的时候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跨界合作’”。当记者询问进一步详细消息,赵雨润表示,合作还没有最后确定,因此不便透露。

  根据传言中第九城市所列出的有关条件,明眼人很容易看得出“要求之高、难度之大”。细数中国影坛,符合条件的导演屈指可数,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抑或是张元?贾樟柯?等等。这样的合作如果一旦成功,必将成为中国游戏界和电影界“跨界合作”的又一大范例和亮点。但究竟谁来执导?无疑也是留给广大玩家和影迷的一大疑问。

你希望谁是电影版《奇迹世界》的导演?
张艺谋
陈凯歌
冯小刚
张元
贾樟柯
其他

  

奇迹世界精美海报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奇迹世界 的新闻

朱骏专访:第九城市玩艺术 (2006-12-11 18:52)
九城登顶年度游戏业 行业年会荣获六项大奖 (2006-12-11 16:24)
可口可乐百事欲公开竞标九城下一款网游 (2006-11-30 10:03)
一周连获两大殊荣 第九城市成长最快 (2006-11-29 09:57)
激战百家公会誓师 第九城市点燃激情 (2006-11-27 11: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