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骏网产品交易额排行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8 12:01 新浪游戏

  本周网络游戏市场在经历上周的市场疲软之后出现强力反弹,主要产品的销售势头良好,相信随着年末市场上圣诞和元旦的临近,将会掀起一波新的数字产品销售热潮。

  本周交易额排名三甲座次没有出现变化,依旧是网易一卡通、《魔兽世界》点卡和《17GAME一卡通》(热血江湖)。本周销售榜三甲的销售额增长迅速,其中拥有两款强势产品的网易一卡通销售涨幅近100%,可见两款产品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具有相当强的市场号召
力。另一方面,排名第二位的《魔兽世界》随着2.0版本更新的即将到来和资料片的临近,重新带动了市场摆脱玩家流失的阴霾,本周销售增长近60%。销售排名第三位的《热血江湖》近期玩家消费持续上涨,游戏点卡也较上周增长近40%。

  《征途》游戏点卡随着电视宣传的全面展开,销售额出现大幅反弹,由上周的第7名升至第4名,交易额增长近50%。

  本期销售排行榜上,数字产品通用支付卡——骏网一卡通是销售进步速度最快的产品。近期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和消费者认知度提高,销售业绩一直保持高速增长。12月初的销售排名也由上周的第6名升至第5名,交易额增长40%。

  尽管腾讯Q币较上周下降两个名次,但交易额其实也有近40%增长。此外本周主流游戏交易额都显著增长,主要原因玩家数量显著增多与临近圣诞节,各运营商线上、下拉动活动受到玩家青睐。

  而中游产品中,如:金山一卡通、

丝路传说、91卡、及与九游产品保持几乎相近销售额。本周下滑较明显的为跑跑卡丁车,销售额本周排名垫底名次由上周的第3下降到第15名。本周交易额增长幅度最大的为搜狐一卡通交易额增长近3倍。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骏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