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九城登顶年度游戏业 行业年会荣获六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1 16:24 新浪游戏

  2006年12月6日,第九城市在刚闭幕的“200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一举夺得6项大奖。其中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骏位列“200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之榜首,同时第九城市亦荣获“200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大奖。 《魔兽世界》和《激战》则在其产品类奖项中分别问鼎“2006年度最具人气游戏”以及“2006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另外,第九城市还囊获了“年度最佳网络游戏服务商”的殊荣,而《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则当仁不让地夺得“年度最佳运营团队”之称号。

  本次大会以“创新、创意、创造”为主题,由中华人民共和国

信息产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支持,中央文明办、教育部、
商务部
、税务总局、团中央、广电总局等有关部门参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支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的,是游戏行业规格最高的年度盛会。

  凭借此次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的佳绩,第九城市再次奠定了其在中国网游业中的龙头地位。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第九城市 的新闻

一周连获两大殊荣 第九城市成长最快 (2006-11-29 09:57)
激战百家公会誓师 第九城市点燃激情 (2006-11-27 11:50)
百事可乐如愿握手第九城市开展《激战》 (2006-11-27 10:19)
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2006-11-24 12:30)
第九城市股价周四大涨20.99% (2006-11-17 09: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