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天纵谴责不法黑客破坏《飚车》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4:56 新浪游戏

  2006年11月30日晚23时,《飚车》电信1服务器所在IDC机房传来严重故障通报:飚车最大的服务器??电信1服务器因不明原因被迫停机。经核查后发现,电信1数据服务器故障情况非常严重,《飚车》技术部人员当即联系中韩双方及硬件厂商相关技术人员,积极排查,确定故障类型。

  由于故障非常严重,经过中韩两国工作人员三个昼夜的共同努力,服务器严重故障原
因已基本查明,可以确定本次数据服务器系统拒绝服务所引发故障是由不明身份的网络黑客精心准备、有组织、有预谋的恶意入侵所致。

  天纵最真诚地向广大电信1支持《飚车》的玩家致歉,就这次事故对玩家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是玩家的支持和信任让《飚车》走到了今天,这一点我们一直深刻铭记在心,我们将尽力捍卫我们心血的结晶,保护我们心爱的《飚车》不受任何第三方因素所破坏。

  经过中韩双方人员的积极抢救和恢复玩家的相关数据,并加强了其他几个服务器的安全防范工作,终于将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内。12月4日凌晨5:00,经过连续78小时无休无眠的奋战,终于,电信1服务器重新开机,目前问题已经得到基本解决。

  天纵对于这种公然破坏游戏公司正常网络运营秩序的犯罪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天纵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对此事进行调查取证。

  与人飚车,其乐无穷!

  《飚车》官方网站:www.ctracer.com.cn

  《飚车》客服邮箱:ctcs@joyzone.com.cn

  《飚车》在线答疑:ctr.faq.joyzone.com.cn/

  《飚车》24小时客服电话:021-525546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飚车 产品
新浪游戏 飚车论坛
新浪游戏 飚车专区

更多关于 飚车 的新闻

《飚车》点数兑换券相关FAQ (2006-12-01 13:50)
飚车点数交换券出炉 幸运得主首次披露 (2006-12-01 13:49)
《飚车》高手倒车狂飙头文字D赛道 (2006-11-20 16:16)
飚车更新日程揭晓 双重更新惊喜不断 (2006-11-20 14:02)
飚车车神eaF1BEAM大病初愈 致力改车 (2006-11-17 18: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