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一周连获两大殊荣 第九城市成长最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9 09:57 新浪游戏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当中,第九城市以其在2006年度的高速成长和出色业绩获得了来自经济界的两大殊荣。

  11月23日,德勤在北京公布了“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活动的结果。其中第九城市以“公司三年收入增长率为2,733%”名列季军,为中国互联网行业之首。该评选主要针对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根据过去三年的平均收入增长率评选成长最快的高科技公司
。这50家入选的中国高科技企业分别来自中国十个城市和地区。

  两天之后的11月25日,在由当代经理人杂志等主办的“2006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揭晓盛典”当中,第九城市更是夺得了“上市类别中国成长企业百强”的冠军。始于2002年的“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排名”,是国内唯一针对年销售额亿元以上非国有控股和非上市公司的年度成长排名,它以科学严谨的排名标准和数据采集得到了学界、企业界、投资界与媒体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被称为成长企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第九城市 的新闻

激战百家公会誓师 第九城市点燃激情 (2006-11-27 11:50)
百事可乐如愿握手第九城市开展《激战》 (2006-11-27 10:19)
九城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激战》 (2006-11-25 14:18)
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2006-11-24 12:30)
网易九城踏上免费末班车 网游市场重新洗牌 (2006-11-17 14: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