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传奇世界》将推出全新版本《心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12:08 新浪游戏

  中国上海,2006年11月17日,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Nasdaq: SNDA)(以下简称“盛大”)今天宣布,将在12月18日发布《传奇世界》的全新版本——《心魔》。

  《心魔》是盛大即将于明年推出的《传奇世界II》的序章,它的推出宣告了盛大基于Come-Stay-Pay(CSP)新模式下对现有《传奇世界》的全面升级的开始。《心魔》完全基于
东方哲学理念,揭示智慧高度发展后对社会和人内心的影响。这个版本为玩家创造了包括新地图,新技能在内的更为复杂、互动的游戏环境和互动模式,进而从根本上创造和满足了用户在网络游戏世界生存和发展的新需求。为明年《传奇世界II》的推出做好了铺垫。

  “《传奇世界》是盛大自主研发的大型MMORPG游戏,在中国拥有崇高的声誉和庞大的用户群。自去年11月传奇世界采取了新模式后,盛大提供了一系列版本更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心魔》是在《传奇世界》收入和人数稳步增长的情况下推出的,是目前为止最为重要的一次版本更新。”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通过在新模式运营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相信这一版本充分满足了广大游戏用户在CSP模式下的新需求,并期待它给玩家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明年我们还将推出完全基于新模式下的《传奇世界II》,我们对《传奇世界》的持续发展充满信心。”

  《传奇世界》是盛大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于2003年9月正式商业化运营,并于2005年11月开始采用道具收费模式,受到中国玩家的广泛好评。

  《传奇世界》官方网站:woool.sdo.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盛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