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GStar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Hyosung CTX公开GStar2006日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8 17:11 新浪游戏

  Hyosung CTX 公开了9日至12日期间进行的 G-Star 2006参展日程。

  首先,Hyosung CTX在9日15时30分,召开记者发布会,介绍Hyosung CTX的具体的事业方向和与合作伙伴正在洽谈中的未来事业。

  并且,在现场内,设置Hyosung CTX的代表游戏《LANDMASS》(Way Point开发)的展馆,进行游戏展示及试验活动。

  特别是,《LANDMASS》设立1千万韩元(合RMB 8万4千余元)的奖金,将召开大型公会锦标赛。在11日、12日2天期间进行的‘公会对抗赛,适者生存’是通过预赛的优秀公会和扩招的公会之间的比赛。冠军队将获得5百万韩元(合RMB 4万2千余元)的奖金和Mo-Rats动作Figure1个。欲参加锦标赛活动的公会,9日正午登录《LANDMASS》官方网站可以 (www.landmass.co.kr) 报名。

  另外,10日至12日期间进行还将举行‘LANDMASS 街舞表演’和‘LANDMASS 视频问答’、‘与 LANDMASS GIRL对决’等丰富精彩的活动。

  游戏韩国 小娟 报道

  游戏韩国(china.gamehankook.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