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G-Star上映之际 韩光上演精彩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7 20:52 游戏韩国

  韩光软件运营的游戏门户网站Hanbiton (www.hanbiton.com),自11月1日至11月6日期间,《暗黑之门:伦敦》将伴随G-Star举办精彩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是,在Hanbiton的Hellgate的官方社区上,发表《暗黑之门:伦敦》的优点,从中抽选10名玩家,赠送Bill Roper演示会入场券,为本次G-Sta,暴雪公司总裁Bill Roper将亲自驾临韩国,在G-Star上,将亲手进行演示。

  此外,在Hanbiton迷你博客上,留言发表想参加G-Star理由,将获得Hanbiton Ceracon,其中,抽选200名玩家提供G-Star入场券,并给25名玩家赠送《暗黑之门:伦敦》 体恤。

  此外,在‘找别扭’活动中,在限定时间内找出5个不同的地方,通过抽选,赠送nVIDIA 7300显卡和《暗黑之门:伦敦》体恤,对参加活动的所有玩家提供Hellgate Ceraco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