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G★2006》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7 20:44 游戏韩国

  11月9日至12日,四天期间在韩国Kintex展览馆即将召开的国际游戏展览会‘G-Star 2006(简称 G-Star2006)’,终于进入倒计时。

  G-Star去年作为韩国最早的国际游戏展览会首次拉开序幕,今年的G-Star将有全世界30多个国家,226个厂商参加,以网络游戏为中心,创建新的主题。游戏展会的规模在逐渐缩小的世界趋势下,G-Star还是树立了远大目标,即,将创造实际性商业效果,并发展成有象征意义的盛大展览会。

  △ 有趣丰盛的配套活动

  今年的G-Star不会像去年一样另外举办开幕式。

  9日上午10点开始展馆正式开放,第一个正式活动是9日上午11点在B2B馆内的Press Center召开的 ‘记者发布会’,包括组委会委员长、韩国文化部和信息通信部相关人员参加。

  同一天晚上5点,在Kintex Grand Ballroom将召开欢迎仪式。文化观光部长官和信息通讯部次官,京畿道道长(同中国的‘省长’)等相关机关的领导和游戏行业代表、海外厂商、国内外媒体等300多名将参加。在这之前,主要领导亲临现场,将激励G-Star参展单位。

  以一般人为对象开放的‘G-Star 游戏联赛’,也在吸引玩家们热烈的关注。 ‘FIFA Online(Neowiz)’, ‘激战(NC Soft)’, ‘Grooveparty (韩光软件)’, ‘热血英豪(Windy Soft)’等4款

网络游戏和 ‘Dead or Alive 4(MS)’, Winning Eleven 9(Konami)’等2款
电视游戏
,还有一款手机游戏 ‘迷你游戏天国 2(Com2us)’ 等,共7款游戏选定为正式项目,各项目冠军将获得3,150万韩元奖金和奖牌。

  今年首次举办的游戏迷们的晚会‘Gamers’ party’将于10日下午5点开始首尔日山Lafesta内Rosenbrau召开。由国内外游戏界负责人和芬兰及瑞典大使馆支持的Nordic游戏从事者等,共有500名人员参加的'Gamers’ party',现在开始已经反映出热烈的反响。这个晚会将为游戏从事人员提供自然的交流机会,并使举办G-Star的城市充满节日的气氛。晚会上将提供啤酒和自助餐,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11月5日下午5点开始,在主舞台上将召开‘大韩民国游戏影像音乐会’,今年迎来第三届的本次音乐会,既是新人游戏音乐人的登龙门,也是挖掘及培育更多内容,为创造健康的游戏文化,将做出贡献。音乐会将有

演唱会、B-boy演出、国外乐队的演出还有游戏OST介绍等,将持续90分钟。

  另外,在11月9日3点开始将在B2B馆内会议室,将以‘加大韩国网游往西欧市场进军的宣传力度’为主题,将展开 媒体讨论会。

  △ 既实用又独特的展示内容

  G-Star 期间, G-Star组委会与韩国就业网站 ‘Jobkorea’共同运营 ‘游戏就业展馆’。在展馆内可以与游戏公司人事负责人进行洽谈,就业者之间也可以进行现场采访,并计划离职人员们将进行招聘及就业咨询,还有一般观众也可以参加的就业算卦游戏,将会增添趣味性。就业展馆内将有20多家游戏公司参加,将推动游戏行业的就业问题。

  通过G-Star展览会4天期间运营的 ‘游戏历史馆’,帮助一般人也会很容易理解游戏产业的变化和发展。不只是单纯陈列游戏,可以一眼了解到各时代变天史,以多媒体体验形式制作,强化了信息和趣味要素,分为可以直接体验的游戏和只能观看的视觉产品构成。

  △ 电子竞技与产业的融合

  10日下午6点开始,在 G-Star特设舞台上将召开 ‘第二届Superfight’。在主赛开战之前,将进行W3对决。

  在G-Star舞台上展开Superfight,是超越单纯的电竞比赛,具有更大意义。目前为止,已为与游戏产业无关的电竞,在G-Star另一舞台上展开,这是作为既是电竞的宗主国,又以网络游戏强国受世界瞩目的韩国来说,具有很大意义。

  如上介绍,今年韩国G-Star除了单纯的游戏展示,还准备了丰富、别具的配套活动,祝愿G-Star成功举行,在韩国游戏界以及在全世界游戏界发展成最辉煌璀璨的大型游戏盛会。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