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笔记本换彩妆悄然成风:DELL炫彩贴来了(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6 15:14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最近,给笔记本换彩妆悄然成风,为追求个性人群又提供了一个释放的方式。而为自己的本本“改头换面” ,换个自己喜欢的贴膜,现在已经成为很多年轻朋友的首选。

  国内首家生产笔记本电脑彩贴的厂家——“冠犀数码”近日推出DELLInspiron640m专用炫彩贴系列-----时尚笔记本贴膜。

  专用的贴膜分为不同的风格,有怀旧的激情燃烧岁月系列、卡通温馨系列以及游戏周边系列,可以满足不同风格潮人的需求。如激情燃烧岁月系列图案使惯有的笔记本形象多了一份中国特色的激情年代风格和独特之感。醒目的标语让本本外观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激情燃烧岁月炫彩贴系列专为时下的潮人们设计,怀旧中增加了更多刚毅,仿佛更加适合走向成熟的你,可以大大方方地表现你的个性。材质方面更是使用国外进口优质材料具有防刮、防晒、防水的实用性;而在粘贴操作方面使用延迟胶性技术,在粘贴时更容易操作而且当您想除去贴纸时绝对不留痕。这款价格适中的贴品,精致的作工、别致的设计一定能成为DELLer们心爱之选。如果喜欢可以搜索一下炫彩贴,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一款风格。

  戴尔Inspiron 640m资料:

  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E(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Express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256MB内存;512MB(1x512M)DDR2 667MHz内存,120GB 5400转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标准分标率为1280×800。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