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ChinaJoy2007展期增加到4天 目标观众15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2 17:09 新浪游戏

  第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2007)已经开始筹备,2007年的展会将把原来的3天展期增加到4天。这项重大的变革将进一步推动ChinaJoy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1、4天的展期将会迎来更多国际专业人士到会进行商务洽谈

  为了进一步加强ChinaJoy在商务方面的展出效果,吸引更多的跨国企业来华寻求合作,参与中国游戏产业的建设,为中国的游戏企业可以不出国门即可迎来国际巨头的“橄榄枝”,同时吸引国际风投到会了解国内蒸蒸日上的数码互动娱乐产业,为中国的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外部资金支持。随着展期的增长国外企业的代表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完成商务考察和接洽工作,通过现场参展公司的展出情况了解和评估潜在合作方的实力和公司经营状况。

  同时,大会组委会将在2007年着重加强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每年ChinaJoy用于展览会宣传推广的现金投入在300万,而为了加强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2007年大会组委会将进一步追加广告投入200万专门用于国内外贸易观众的组织工作和展览会国际品牌的宣传推广活动,我们相信2007年的贸易观众数量和质量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2、4天的展览会无疑将吸引更多的观众到会参观

  自2004年的首届ChinaJoy的成功举办,观众的数量都在逐年激增,直至2006年的13万观众。而这些观众都是游戏的铁杆Fans,是游戏公司亲眼看得到、接触的到的目标受众群体。而2007年ChinaJoy在增加了展期后的直接效应就是增加观众的数量,我们的目标为15万游戏受众群体,如果成功的话ChinaJoy将超越日本东京电玩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展。而组委会认为在2006年ChinaJoy13万观众基数之上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困难。加之国内外各大参展厂商对展览会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强,展览会期间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使得ChinaJoy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号召力更是在短短的4届时间里极度膨胀。

  3、4天的展期将会吸引更多省市的游戏爱好者前往上海参观

  每年的ChinaJoy展览会都正值暑期,组委会将展期增加到4天无疑对路途比较遥远的,在上海之外的省份的游戏爱好者来说是绝好的消息,这样这些外省份的游戏玩家就有更多的时间安排自己的行程前往上海领略ChinaJoy的火爆场面和异彩纷呈的游戏产品。

  4、ChinaJoy展会“节日化”

  随着展期增加至4天,再加上提前一天召开的各项论坛活动,ChinaJoy展览和会议活动将前后历时5天时间,可谓是“ChinaJoy周”。延长的展期也将使得同期举办的Cosplay

嘉年华全国总决赛、ChinaJoy
电子竞技
大赛活动、Miss ChinaJoy评选等各项活动的比赛内容有所增加,总决赛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影响力继续提升,丰富的内容必将吸引更多国内外媒体的关注,这也必将促成各大展商现场产品和公司品牌宣传的进一步扩大。

  我们坚信2007年的扩充展期后的ChinaJoy必将吸引更多国内外著名的游戏公司的积极参与,我们将再一次奉献给广大的游戏爱好者超一流的国际级游戏盛宴,ChinaJoy将向着全球最大的游戏展会这一目标发起挑战。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