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PlayGirlX计划 > 正文

视频:十月PlayGirl比基尼点燃沙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4 11:09 新浪游戏

  初秋、碧海、树影婆娑,咸咸的空气中渗透着慵懒;银铃般的笑声、俏丽的脸庞,身着比基尼的热辣少女,海滩瞬间沸腾。发球、轻盈的起跳,扣杀、长传冲吊,完美的网前拦截,梦幻般的少女,梦幻般的比赛,仿佛海滩为她们而生,仿佛时间为她们而死。

  Nvidia Play100 中国游戏风云榜10月Play Girl X计划,由俏皮宝贝何莎莎、大眼美女李珊玲、知性白领尹珊珊、冰城辣妹李昕彤组成的Play Girl沙滩排球梦之队在秋日的海边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排球比赛。

  获得10月Play Girl拍摄沙滩游机会的两位幸运玩家本期视频中也将正式露面。

  

视频:十月PlayGirl比基尼点燃沙滩  
发表评论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0月PlayGirl


沙滩排球


PlaiGirl

  Play Girl活动介绍:   温柔如仙剑灵儿,性感似古墓劳拉,你也能成为聚万千艳羡于一身的游戏MM,Play Girl X计划,将你打造成游戏巅峰最耀眼的明星。从五月起,每月从报名参加的MM中选取一名作为月“Play Girl”,并进行全方位立体包装,使之成为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DIA PLAY100)月形象大使,新浪游戏PLAY100月网络宝贝,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PLAY100月广告女郎。

  NVIDIA PLAY100第42周榜单(www.play100.cn)

  01 星战前夜

  02 魔兽世界

  03 梦幻西游Online

  04 轩辕剑Ⅴ:一剑凌云山海情

  05 魔力宝贝5.0

  06 跑跑卡丁车

  07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Ⅴ

  08 大话春秋Online(幻想春秋Online)

  09 完美世界

  10 大话西游OnlineⅡ

  主办: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

  Nvida Play100 中国游戏风云榜 ( www.play100.cn) 首席大众平媒: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频道:GTV辽宁电视台 首席网吧媒体:Pubwin网吧视频媒体 冠名赞助商:NVIDIA 赞助商: 飞利浦、罗技、漫步者 合作摄影:西厂影像

  Play Girl X计划流程全攻略:

    1、报名参加。主办方根据每月拍摄游戏主题确定人选,从海选资料中挑选出若干试镜MM。

   2、北京、上海现场试镜。如接到通知的来自试镜地以外的地方选手,主办方报销来回路费和食宿。试镜过程全程视频拍摄。

   3、全方位包装。服装、化妆、游戏主题外景地拍摄、棚拍,全程视频拍摄。

   4、当月Play Girl明星诞生。网络、平媒、电视海陆空立体宣传.出席相关线下活动,和玩家读者亲密接触。

   报名页面:games.sina.com.cn/zt/cyfw/PlayGirl2006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layGirlX计划

更多关于 PlayGirl 的新闻

11月Play Girl情归不知火舞 X计划约你演绎秋之妩媚 (2006-10-12 09:54)
视频:10月PlayGirl李昕彤 (2006-10-08 18:14)
视频:10月PlayGirl李珊玲 (2006-10-08 17:24)
视频:10月PlayGirl尹姗姗 (2006-10-08 17:21)
视频:10月PlayGirl何莎莎 (2006-10-08 17:18)
魅力Play Girl X计划缤纷彩信开通 (2006-09-29 09:56)
10月PlayGirl沙滩排球比基尼梦之队闪亮登场 (2006-09-27 10:18)
9月Play Girl紫怡拍摄侧记 (2006-09-26 10:47)
视频:死或生10月PlayGirl泳装试镜 (2006-09-23 11:18)
视频:10月PlayGirl试镜玩家易芳 (2006-09-22 11:09)
视频:10月PlayGirl试镜玩家何若溪 (2006-09-22 11: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