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陈天桥压阵 唐骏主考 盛大海选互联网精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3 18:13 新浪游戏

  作者:沈家凝

  今天下午,盛大网络在创始人陈天桥的母校----复旦大学相辉堂启动了2007校园招聘仪式。值得注意的是,盛大这次不仅高调喊出了“寻找未来的互联网精英”的口号,而且高层全部出动,显示了盛大对这次校园招聘的高度重视。据悉,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将担任这次部分关键面试环节的主考官,而董事长兼CEO陈天桥也亲自披挂上阵,给最后过关的“精英”
们上课,现场PK。

  盛大网络此次校园招聘行动将在国内的十多所著名高校同时展开,并在杭州、武汉、南京、北京、成都五地进行全国巡回招聘会。整个招聘活动历时近两个月,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和录用审批等环节,来自互联网行业的一些现实案例,将成为面试和讨论的题目。此次招聘的新员工,都会进入“盛大军校”学习,然后分别进入到管理和业务岗位。根据盛大网络的长远发展战略,其中一部分将进入为培养管理精英而设置的长期的培训项目----管理培训生,成为盛大的战略储备人才。

  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标准之严,堪称盛大历史之最,在互联网行业也很少见。唐骏指出,这次提出“寻找未来的互联网精英”的主题,并精心设计各项遴选细节,是盛大网络行业责任感的体现,对互联网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目前正经受新一轮的“瓶颈”,而培养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是突破“瓶颈”,形成理想商业模式的关键。选拔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盛大此举会吸引行业其他企业的“跟风”,对于行业人才选拔和培养具有示范和促进意义。也有人认为,这种招聘活动赚“吆喝”只是一个方面,真正比拚的是企业的实力,是企业是否能够提供给“精英”成长以足够的土壤和空间,让企业和人才实现双赢。盛大多次转折,历经风雨,每次都取得蓝海型成功的历史,是青年精英最好的教科书。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