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苏州蜗牛游戏诚招3D美术制作人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6 19:39 新浪游戏

  苏州蜗牛电子公司(www.snailgame.net),成立于2000年10月,总部设在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在上海设立运营总部,在北京和广州开设分公司,现有员工近250人,其中专业开发人员130余人。

  苏州蜗牛电子在成立之初,定位为国内顶尖的网络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积累了大量的网络游戏开发经验,是国内不多见的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3D网络游戏引擎并借此开发可
商业运营游戏的公司。

  游戏蜗牛公司作为运营公司于2004年4月在北京成立,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在业界确立了知名地位,2005年5月将运营总部迁往上海。

  蜗牛公司通过5年多实践,已经打造成型一个全业务链的公司。从上游的引擎研发,原创游戏制作和产品联合开发,以及虚拟世界门户的营建。到中游的自有产品的市场运营,渠道建设和销售,到下游的海外版权交易。周边产品开发等,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蜗牛公司已投入运营一款游戏《航海世纪》,该游戏已经商业运营1年,公认为是2005年的国产大作,并已出口到网游强国的韩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

  公司目前正在开发4款类型各异的游戏,包括年底可望面世的《机甲世纪》、《强盗与富商II》、《舞街区》等。蜗牛公司还签下欧美顶级大作《黑暗与光明》大中国区版权,共同联合开发。

  蜗牛公司在近一年半中,获得来自政府,产业,媒体和用户的奖项多达20余个。包括在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公司及产品《航海世纪》获得了"年度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三项殊荣。2005年10月,全国优秀游戏"金翎奖"评比大赛中,游戏蜗牛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航海世纪》摘得国内游戏界最高荣誉--"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大奖"第一名。

  蜗牛游戏官方网站:www.snailgame.net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机甲世纪官方网站:www.aoachina.com

  强盗与富商II官方网站:www.qiangdao.net

  黑暗与光明中文官方网站:www.dnl.cn

  公司组织结构为:

  苏州:产品研发基地

  上海:运营中心+部分研发小组

  广州:部分研发小组

  北京:部分研发小组

  全国:设置多处办事处

  随着航海世纪的逐步成熟和公司其他项目的逐步开展,公司现在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的加盟。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提供有

竞争力的薪金待遇,弹性的个人发展空间,以及有亲和力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办公环境。

  现由于业务需要,急聘以下职务的人员,希望有志于国产游戏事业的业内精英能一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打造国产游戏的辉煌!

  ========================================================================

  苏州游戏开发部:

  高级3D场景设计师(3人)(工作地点:苏州)

  高级3D人物设计师(2人)(工作地点:苏州)

  高级3D界面设计师(2人)(工作地点:苏州)

  ========================================================================

  1、职位:高级3D场景设计师

  工作地点:苏州

  招聘人数:3名

  薪水范围:面议

  职位要求:

  1.有扎实美术功底和3维图形软件使用技巧( 3dsmax/photoshop/ )

  2.具有较强的写实风格建模和写实材质处理能力

  3.至少一年实际制作3维即时场景的工作经验

  4.良好的团队沟通理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5.美术院校毕业者优先

  2、职位:高级3D人物设计师

  工作地点:苏州

  招聘人数:2名

  薪水范围:面议

  职位要求:

  1.有扎实美术功底和3维图形软件使用技巧( 3dsmax/photoshop )

  2.熟悉MAX骨骼蒙皮

  3.具有较强的写实风格建模和写实材质处理能力

  4.至少一年实际制作3维即时角色制作的工作经验

  5.良好的团队沟通理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6.美术院校毕业者优先

  3、职位:高级3D界面设计师

  工作地点:苏州

  招聘人数:2名

  薪水范围:面议

  职位要求:

  1.熟练使用PS和Painter等平面软件

  2.手绘能力扎实

  3.逻辑思维强,且有很强的创新能力

  4.游戏界面工作1年以上

  5.良好的团队沟通理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6.美术院校毕业者优先

  ========================================================================

  招聘时间:2006年10月1日起半年内有效

  备注:有意者(应聘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及工作地点,否则概不回复),请将简历与个人作品发到以下信箱:

  邮箱:m.b_skyw@163.com(吴先生收),面试请携带作品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