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GStar组委会在日本TGS推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09:43 新浪游戏


G★组委会参加TGS宣传

  G★组委会为了扩大企业的宣传战略,引导更多厂商向海外发展,进一步加强海外宣传。G★组委会于9月22日-24日参加在日本举办的TGS展览会,进行了展位宣传活动。在TGS展会期间G★组委会与日本KOEI也进行了商务洽谈,他们对G★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肯定。同时G★组委会在9月21日由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和KOTRA共同主办的“日本游戏投资出口洽谈会”上,与海外厂商之间也进行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促使韩国国内企业和海外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便达到增强G★2006宣传效果的目的。

 

  为向国际游戏市场宣传亚洲最大的游戏展览会G★2006.筹备期间,G★组委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和推广活动。 组委会在多个国家举办了G★2006的说明会,包括美国、中国、及东南亚的巡回说明会。同时还分别参加了台湾游戏展、中国的游戏盛会ChinaJoy、德国GC等知名游戏展会, 并与其主办方合作进行相互宣传。此外,在5月份跟日本CESA签订了业务合作协约,双方交换展台进行宣传,在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下,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G★组委会郑文景局长也为G★的宣传推广活动做了大量努力,除了在TGS展台宣传外,还参加了韩国软件振兴院(KIPA)举办的出口洽谈会等.不仅如此,而且奔走于各个国家的游戏公司进行洽谈,通过面对面地洽谈和介绍,让更多公司了解并加入到G★从而促使许多还处在观望期的企业做出了最后的参展决定。例如:SONY、SEGA等已经预订了大面积的展位。德国、台湾、泰国、

马来西亚等国家决定在G★展览会上设置自己国家的独立展台。还有美国的ATI和日本的BandaiNamco,新加坡的Vivendi等企业也都于这个月先后决定参展。在G★组委会郑文景局长的带领下,G★组委会的宣传推广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结束TGS之行后, G★组委会从年初开始的海外推广宣传活动将接近尾声。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在此预祝G★顺利召开。

  - G★2006概要

  展览名称: G★2006(Game Show & Trade, All-Round2006)

  展览时间: 2006年11月9日(星期四)~12日(星期日)

  展览地点: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1~5大厅(全馆)

  展览规模: 53,541㎡/180家企业/2,000个展台/16万参观人员

  支持单位: 文化观光部,情报通信部,京畿道,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韩国软件振兴院,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司

  参展详情,请联系G★2006中国联络处:

  智达市场策略顾问有限公司

  GEDY Lt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A座2911室

  联系人:赵 勇 / 刘 佳

  电话(010)85892678

  传真(010)85891289

  E-mail:gstar@gedyinc.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