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G★2006在展馆内设定游戏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09:40 新浪游戏

  G★组委会为次届盛会专门设立了特别项目,在展览馆内特设活动舞台用于进行游戏大赛, 该游戏比赛分为初赛、预赛、和决赛。已经通过初赛的选手目前正在为10月初进行的预赛做准备,令人关注的决赛阶段从11月10日开始,将在G★展会期间举行。在各项目决赛胜出的第一名和优秀选手将由外联部处长及游戏行业学会的领导给予颁奖。

  此次游戏比赛面对普通观众同样开放,比赛的项目包括4个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电视
游戏等一共6个项目。由于参与踊跃,场面火暴组委会正在考虑允许职业游戏选手参加。

  此次大赛更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G★组委会精心打造了各种游戏项目,以满足不同游戏用户的喜好,除

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外,今年有20个国家,80名选手参加的世界PUMP(Pump It UP)决赛和Board等多种的游戏决赛也将纷纷亮相。必将引爆展会现场,吸引众多目光。G★组委会郑文景局长表示 “多种交战方式同时上演的游戏项目,不仅可以满足游戏爱好者的需求,刺激他们的挑战欲,对于众多的广观摩者也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另外,9月30-10月31日期间,参观者可登陆(www.gstar.or.kr)进行预约登记。展会当日,提前登记的参观者,可避免人群拥挤,只要在入口处提交预约登记展位,办理简单的手续即可得到入场券进场。为了此次国际游戏展览会G★2006的顺利运行,组委会还将在G★网站招募支援者,欢迎广大游戏爱好者登陆网站积极报名www.gstar.or.kr。享受各种优惠活动。

  - G★2006概要

  展览名称: G★2006(Game Show & Trade, All-Round2006)

  展览时间: 2006年11月9日(星期四)~12日(星期日)

  展览地点: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1~5大厅(全馆)

  展览规模: 53,541㎡/180家企业/2,000个展台/16万参观人员

  支持单位: 文化观光部,情报通信部,京畿道,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韩国软件振兴院,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司

  参展详情,请联系G★2006中国联络处:

  智达市场策略顾问有限公司

  GEDY Lt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A座2911室

  联系人:赵 勇 / 刘 佳

  电话(010)85892678

  传真(010)85891289

  E-mail:gstar@gedyinc.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