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G★2006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支援配套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09:38 新浪游戏

  即将于11月9日在韩国举办的游戏界盛会G★2006,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改其它展会的单一的模式,将展馆分为B2B商务馆和B2C普通馆,使参展企业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选择,从而更加体现出G★的国际性和展会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成为B2B、B2C两大功能厅相结合的国际性游戏展览会。G★2006不仅给厂商提供切实的商务配套活动,而且为一般参观者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戏业界人士的热切关注。


GStar2006参加日本出口洽谈会

  G★组委会提供全方位的商务配套活动

  第一:“商务配对”

  G★组委会为了扩大韩国游戏厂商与海外游戏厂商的合作与交流,特意为参展的韩国企业以及有关机构搭建与海外厂商一对一商务洽谈的交流平台。目前韩国内外的游戏企业都已收到G★组委会提供的商务配对申请书,而且韩国各参展企业也已经邀请到有意向合作的海外厂商。现在商务配对活动申请书正在陆续提交的过程中,相信“商务配对”的交流平台,可以给更多的企业带来扩大商务合作的良机。

  第二: “出口洽谈会”

  G★组委会与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KGDI)、KOTRA、韩国软件振兴院(KIPA)、首尔通商产业振兴院(SBA)共同举办的“出口洽谈会”将在11月9日与展会同期举行。 各机构从10月中旬开始通过各海外代表处和网站,邀请海外主要厂商在G★的展览馆里进行出口洽谈会。G★参展企业可以享受优先安排,参加研讨会和进行商务洽谈。

  第三: “投资研讨会与洽谈会”

  G★组委会与KOTRA共同主办的“投资研讨会和洽谈会”将在11月10日进行,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使韩国中

小游戏企业与资金雄厚的投资公司能够展开合作。G★将成为韩国游戏企业与海外企业之间建立密切合作关系的平台.

  G★参展企业可向组委会申请意向合作的海外VIP厂商和投资者,通过组委会的最终选定,将给予其在韩参展期间住宿与交通费用等方面的大力协助及优惠。在得到了KOTRA海外贸易馆及已确定参展的海外公馆的帮助下,本次展会成功邀请到一批有实力的海外厂商,我们将把G★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游戏展览会。

  - G★2006概要

  展览名称: G★2006(Game Show & Trade, All-Round2006)

  展览时间: 2006年11月9日(星期四)~12日(星期日)

  展览地点: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1~5大厅(全馆)

  展览规模: 53,541㎡/180家企业/2,000个展台/16万参观人员

  支持单位: 文化观光部,情报通信部,京畿道,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韩国软件振兴院,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司

  参展详情,请联系G★2006中国联络处:

  智达市场策略顾问有限公司

  GEDY Lt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A座2911室

  联系人:赵 勇 / 刘 佳

  电话(010)85892678

  传真(010)85891289

  E-mail:gstar@gedyinc.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