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2006韩国游戏展针对中小企业参展说明会在韩国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3 17:55 新浪游戏

  G★2006针对中小企业参展说明会在韩国召开

  G★组委会于8月24日在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针对中小企业参展召开说明会。说明会以介绍展会目前进展情况与商业合作为目的而展开,此次说明会共有包括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媒体及相关机构和游戏学校等30家余家相关人士的企业热情参与。


G★2006针对中小企业参展说明会在韩国召开

  此次说明会的主要内容包括: G★2005的总结、G★2006展会详细的介绍、以及参展具体详情指南和现场记者问答。说明会结束后,游戏业界同仁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洽谈, G★组委会采纳大家的建议,把G★2006走向国际化的一面展示给业界人士,使该展会更具有国际

竞争力

   在洽谈会上,有4家企业即将确定参展,还有一些公司也对参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且表示会及时关注展会进展。同时媒体方面也聚集了各主流游戏杂志如GAME DONGA等进行现场报道。欲了解参展详情请登陆www.gstar.or.kr

  G★吸引众多海外厂商关注

  G★组委会在中国推出的一系列宣传活动,目前9you公司已经预定了展位。其他的公司也在考虑参展,而且大部分的厂商都确定了到韩国参观G★2006的计划。此外,G★组委会在美国、台湾、东南亚、日本等地同样进行了宣传活动,而且目前台湾、 英国、泰国、 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将决定在G★展馆里设置自己国家的独立展台。其中台湾TCA(台湾电脑协会)已经确定六个标准展台的规模。还有很多海外厂商都表示届时将参观G★2006。所以,相信今年的G★展馆里会聚集众多海外厂商,扩大商务合作的机会。

  G★参加2006游戏中国“水晶”“百合”颁奖典礼

  G★组委会中国代表处于8月24日参加了由《大众软件》主办的“2006原创中国本土游戏开发产品交流展示会与2006游戏中国 “水晶”“百合”奖颁奖典礼”。期间G★组委会中国代表处向各参会代表全面介绍了G★2006和目前进展情况,各公司代表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且都认为参加G★是中国企业进军韩国乃至国际市场的绝佳平台,G★必将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戏领域企业参加国际展会的首要选择。


G★组委会在GC展会推广G★2006

  G★组委会在GC展会推广G★2006

  G★组委会为了扩大企业的宣传战略,引导更多厂商向海外发展,特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G★组委会还将参加9月23日-27日在德国举办的GC(Game Convention) 展览会,同时进行宣传推广G★2006。今年已是第五届的GC展会,是欧洲最大游戏娱乐展览会,参观人数达到15万人。 G★组委会这次还在GC展会上专门设置了韩国展馆。邀请了Game Park, 孙悟空, Neowiz, Itpia,Enium共5家企业参加,加强欧洲等国家游戏产业对G★2006的了解。 G★组委会事务局郑文景局长称:“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在国内游戏行业中达到再次宣传的效果,更为G★提高了国际声誉,增加了商务合作的机率。 利用这一良机向欧洲市场展示韩国网络游戏领先的技术及成果,让游戏业界了解到G★的吸引力。”

  参展申请日期截止-9月 30日

  由于展位预定情况反应热烈,目前,已订出1,000个展位。其中韩国主要的游戏公司GRAVITY、NEOWIZ、NEXON、孙悟空、 WEBZEN、JC ENTERTAINMENT、JOYON、HANBIT SOFT等,还有手机游戏、电视游戏、街机游戏企业及12个有关游戏学院都已经提交了参展申请书,正在准备参加G★2006的游戏界厂商,请立即行动,预定展位从速!参展申请最后截止日期:9月 30日。

  主要游戏厂商的参展,很好的带动了中小型企业的迅速跟进,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断提出参展申请。由于首届 G★2005的成功举办,今年展会的规模比去年扩大1.6倍,增加20,493?,面积达到53,541?。G★必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展览会之一 。

  勿失良机,立即行动预定展位吧!

  展位收费标准

  1) 标准展位(9平方米)US$2,000/展位

  2) 光地(至少36平方米) US$1,600/展位

  参展详情,请联系G★2006中国联络处:

  智达市场策略顾问有限公司

  GEDY Lt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A座2911室

  联系人:赵 勇 / 刘 佳

  电话(010)85892678

  传真(010)85891289

  E-mail:gstar@gedyinc.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