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稳坐互联网行业纳税老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1:32 新浪游戏

  作者:王致国

  据新华社消息,9月2日上午,2005年中国纳税500强企业排行榜在人民大会堂揭晓。在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榜中,国内互联网企业中有两家入选,为上海盛大和广州网易,分别位列第23名和第42名。上海盛大是一家成立6年的年轻企业,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和数字娱乐。

  互联网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行业,明星企业、明星老板层出不穷。资料显示,2005年,上海盛大飞速发展,收入和盈利都创历史新高,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收入最高,交的税也最多,这充分体现了盛大诚信的一面。在对应的地方纳税排名中,盛大位居上海第2名。而根据去年的排名资料,盛大也名列前茅。经营成功一家企业并不难,难得是永续的稳健和诚信经营,上海盛大无疑给其他互联网企业做出了榜样。

  据了解,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是在

国家税务总局分析监控的年缴纳
增值税
和消费税500万元以上或年缴纳营业税100万元以上的重点税源企业月报统计资料基础上产生的,进入排行榜企业的纳税数额均已经过各地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进一步核实,确保了权威性和客观性。

  继2001年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与中国税务杂志社首次联合推出2000年度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以来,纳税百强排行活动已进入到第6个年头。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企业进入,使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更有指导性和参考价值。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