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索尼宣布推迟PS3发布时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1:26 新华美通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简称“SCEA”)今天宣布,该公司仍继续为将于2006年11月17日在北美市场推出的 PLAYSTATION(R) 3 电脑娱乐系统作准备。

  今天早些时候,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Europe(简称“SCEE”)宣布,该公司宣布推出时间延迟到了2007年3月。SCE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z Hirai 对该项宣布做了如下回应:

  “SCEE 公司 PLAYSTATION 3 发布日期的改变不会影响该系统在北美市场的推出。我们的计划一如既往,并且我们正准备凭借这项重要的推出来实现我们的目标。值得注意的是,以前宣布的截至2007年会计年度600万部的 PLAYSTATION 3 全球销量预测也没有改变。”

  SCEE 公司推出日期的调整是由于索尼集团 (Sony Group) 蓝色激光二极管 (blue laser diode) 大规模生产的延误所导致的,因此影响了用于生产 PLAYSTATION 3 主要零配件的及时采购。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